close

也許因為孤獨 所以愛上走路

喜歡漫無目的的走  走到路的盡頭右轉 

偌大的城市  陌生的道路

走在我不曾走過的路上 

成了每個假日的小冒險

一路上   因為隨性 所以更多的發現

總是在被保護下成長的我

從不知道 原來有些人討生活是如此的不容易

看到一家子在天橋下 整理回收品

微弱的燈泡 將畫面顯得更是蒼涼

看著小孩 搶著人們尚未喝完就丟棄的飲料

也許 這只是大多數的一小角落

 但是 心中盡是酸酸的感覺

繼續走著  經過了黑暗的小巷

走到了燈光明亮的大街道

截然不同的景象

好大的反差和衝突  在這一巷之隔

因為如此

我更珍惜我能夠擁有的   更要感恩和回饋 我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