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騎著車尋找一家安靜的咖啡廳,打算窩著,好好修練不曾認真過的課本...

可惜,午後的中原大學確像是早上的市場般的熱鬧.

只好放棄安靜的隨意走進角落一家小小但差不多客滿的咖啡館,

裡面大多是大學生,擺著課本卻談起了小情小愛,

不想聽的我還是不小心聽到,換成我擺著課本回憶起那段學生生活,

不管大考小考,我都是臨時抱同學的大腿過來,想想,我要不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已不知淪落到哪了??

看著學生們 我突然想....

如果再年輕一次,我還是會是這樣嗎?

會不會選擇不一樣呢?會不會更瘋狂,會不會更認真或者更糜爛?

可...會重來嗎? 不.不會也或者就算重來,沒有未來的記憶和深刻;其實還是會一樣.

人生本來就不會重來,只有當下,只有當下,知道過去的不完美;當下改變才會有未來的不後悔.

arrow
arrow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